J80第四週末結束了,一段三個月又兩週的旅程
一切的努力,在第四週末有了意義
我們過了一個難忘的週末,充滿了感動、喜悅和不捨
這個週末的一切都是學員們所創造出來的
因為他們的堅持到底、願意面對、願意付出、冒險
 
這是我帶的第一班J,對我而言,也許多不同的意義
他們的第四週末剛好也是我自己J畢業的整整半年
我嘉許自己的堅持到底、全力以赴、願意轉換
我嘉許自己的站穩立場、付出關心、在乎與愛
更重要的是
沒上過課前,那個需要認同感的我,所做的事情就是想要有人可以看見
走完自己的LSJ,我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舞台
到現在帶完了J,我發現,當我自己明白所做事情的價值、
當我明白我自己真正的付出、在乎,當我看到一群人的生命即將有所不同
我自己的心裡很清楚,這一路上的意義,這就夠了
 
祝福J80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豐盛了這段旅程
祝福身邊支持我帶J的家人、朋友,因為你們鼓舞了我的力量
 
而我,即將邁向下一段旅程~
一起走吧!!
 
 
20080930 第四週末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