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中
總是會有一些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如果,這個人恰好也視你為他生命中重要的人
那麼,你們注定會是彼此生命旅途中互相支持的拍檔
擁有這樣的拍檔,是多麼值得珍惜和慶幸的一件事
 
生命中,總有些人讓我們覺得可以依靠、可以信任
也總有些人,可以在我們迷惘的時候,為我們指引方向
當然也會有人,給我們不斷的磨難與挑戰,在無形中讓我們成長
我想這些人就是人家說的『貴人』吧
 
以前,總會想學著分辨,哪些人是貴人、哪些人是小人
而現在,反而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想,我是在讓人成長、還是在使人退步
而當有一天,我清楚的知道關於我自己生命的願景
我才明白自己的每一步該要朝著哪個方向
而更重要的是,我明白,我的身邊有一群在乎我的人陪著我往前邁進
感謝所有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感謝我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
更感謝那些認為我很重要的人
 
 
09.05.24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別人生命中重要的人』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