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段VL的旅程了...
這是我帶的第二班學員
也是我第一次當senior captain
更是我第一次如此明白什麼叫做『有承諾』
 
這一班的形成,有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這當中,有挫敗、有抓狂、有不知所措、更有一股『老娘跟你拼了』的豪氣(哈哈)
不論如何,這段旅程,總算正式開始了!
也是在開始的那一天,我願意義無反顧地將這班VL扛下來
幸運的是,我有兩個很讚的拍檔和一個很讚的總教練
所以我相信,接下來不管面對到什麼,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
 
我想,一定很多人不懂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時間在課程上面
我只能說,因為我看到它的價值
不只在於可以支持一群人、更重要的是,我獲得的其實比誰都多。
每一次的挑戰、每一次的反觀自己、每一次的調整都是我的學習
我慢慢懂得  什麼叫做『願景』同時也拿到來自我自己願景的力量
我開始調整自己的範疇  並且落實在生活之中
這樣的說法,其實很空泛  甚至,正在看的人可能根本也看不懂
但我就是明白  自己在過程中成長了什麼
 
以前,總是有一種聲音,叫做『我應該...』
『我應該早睡早起。』『我應該有禮貌』『我應該努力工作』『我應該要對人和善』
許多作的事情,是出自於一種無形的逼迫且不自知
正如每天生活在大氣壓力下的我們  根本感受不到這股壓力
 
以前,還有另一種聲音,叫做『我不夠好...』
所以,努力表現自己好的一面  隱藏不想被看見的脆弱、挫敗、難過、沮喪、無助、孤單
努力想要做到別人心中的標準  卻在無意間增加了心裡無數的負擔
 
這些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畢竟世界上有許多人跟我一樣  而我過去的日子也很開心愉快
但我現在知道  我是那個熱情、風趣、有力量的人 
不代表我就不能索取、不能受害、不能抓狂(好吧~其實我蠻愛抓狂的)
重點在於,之後我願不願意轉換心態;願不願意調整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不論如何,人生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學習
或許,我挑了一條別人不太能理解的道路
但,我相信,只要全力以赴,終會做到
 
 
090611  『正如橡實可以長成橡樹,你也可以。橡實不知道要如何辦到,但他會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