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家當個孝順的女兒
每次回到家,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著愛我的父母,有著像朋友般關係的弟弟
 
回到家的我,其實什麼事都不用做
我的主要任務,大概就是陪爸媽聊天吃飯,以及認真的睡覺
真的很愛我的阿母~我們常常一起躺在床上手牽手聊天
可能聊著我的工作、最近的體驗、或者家裡、公司發生的大小事
阿母真的可以說是我的良師益友,熱情又單純
而Keng爸呢,看起來雖然酷酷的,但事實上,幽默又風趣
 
這次回去
阿母說我變了,好像是因為變瘦(但我想應該是客套話,哈)
後來又說,感覺好像大學時代的我又回來了
坦率、真誠、熱情
 
其實自己並沒有察覺自己哪裡變了
但我想,大概是從帶VL2開始,
或者,是上次去山上練氣功的關係(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阿母肯定我帶課程的價值,覺得我交到一群好朋友
覺得我在過程中真的鍛鍊到自己
我想,這是一種稱讚吧!
 
但不管如何,阿母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我
而老爸,雖然沒說,但我想他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而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嗨~我回來了! 
那你呢?
 
 
 
090708     我很喜歡阿母與阿爸 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