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2和33交界的今天   風和日麗
有一票人選在32的最後一天  為我加冕
(竟然加冕我變成敗犬女王,幸虧我很愛那支權杖!)
有許多人特地趕來  為我送來一朵花、一個擁抱
有人選擇在33的第一時間  傳來一封祝福的簡訊
然後,一整個晚上,每隔兩小時就有不同的朋友傳簡訊來
(可見我的朋友都是夜貓子,哈)
 
在32邁向33的今年
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場『歌劇魅影』
一直很想看到現場演出,終於一償宿願
再來,就要買一支Seiko錶給自己
手上這支,是好幾年前的生日禮物...戴了四五年了
 
在32邁向33的今年
生涯目標將會有一些重要的變化
有許多新的事物等著我去開創
每一步都顯得很重要
 
我想,過了三十,生日好像也就是這樣子
沒有安排『系列慶生活動』,甚至婉拒掉一些
這週末還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生日,有時是聚會的理由
但是,朋友間的聚會其實根本不需要理由
因為每一次,我都能感受到身旁的人對我的在乎
 
 
無論如何,在32與33的交界
祝我生日快樂!
 
 
090724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