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還太年輕

現在的刻骨銘心  終究會成為記憶

那些關於愛的事情  在某一天會傷透你的心

慢慢地  你會瞭解  傷心快樂都會過去

 

我們都曾經  在愛裡得到勇氣  卻又在愛裡失去

『愛』這個字  包含了一顆心

當心傷痕累累  請別失去追求幸福的決心

每一個過程  都是一次愛的學習

 

我無法代替你  經歷痛楚的時分

一如我無法代替你  經驗那美好的過程

我欣羨你  為了愛放聲大哭 

因為它也曾是  我為愛做的傻事

但卻證明  我們曾如何地全然付出

 

親愛的  你還太年輕

儘管我很想告訴你  別輕易將心交出去

但如果可以   我還是願意  熱烈地愛過  再用力地傷心

慢慢地  你會瞭解  所有一切都會過去

那些刻骨銘心  就只保留美好的記憶

在轉身的時候  瀟灑地揮手 

因為我們曾經如此深刻地愛過

而下一個路口  或許還有另一個他在等候...

 

20120914 給妳和年輕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