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想我喜歡

秋陽在午後灑下的角度 和

滿室咖啡香氣的溫度

 

我也喜歡

拿鐵和單品咖啡對坐的無言

沈默卻又閒適的姿態

緩慢地 虛度時針從四到五

 

我不得不承認

比起雲端 我更愛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感覺

翻頁時的沙沙聲 和那氣味

不是手機撥弄螢幕可以取代

 

在看多了商管財經類別之後

我幾乎要忘了青春時

詩集給我的感動

那看似空泛而不具體的描述

已為我拉開椅子 等我對號入座

突然間 席慕容讓我熱淚盈眶

多了一份滄桑與領悟

原來 心有戚戚焉

也需要時間熟成

 

是的

我愛極了這樣的秋天下午

拿鐵、陽光

和那首詩

arrow
arrow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