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趁著我還有勇氣
一個人隨意去到哪裡
  
途中  或許有黃昏的風景
可能有一灣溪水
如果  還出現一片湛藍無垠的晴空
那  就真是不虛此行
  
好想  一個人背起行囊
創造一段未曾有過的回憶
不屬於我跟誰 
只有我跟我自己....
 
想一個人搭火車  這個念頭好幾個月了
卻總是..少了一股毅然決然的義無反顧
所以總是想得多,卻從沒買過車票
也曾經一個人搭火車去花蓮、宜蘭出差
卻少了一種旅行的氣氛
太多的牽絆  反倒成了生活的枷鎖
心  好像再也自由不起來
 
總是跟自己說...『等到00XX忙完、等到00XX過了,就可以去了!』
卻  一次也沒能去成
但渴望卻一刻都未曾消逝...
 
那是一種...來自內心的召喚,強烈到...不容忽視!
 
我  好想  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