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要幫Fanny慶生,踏進了暌違八年的夜店。
   
這次去的,是鼎鼎有名的Room 18,傳說中庹中康投資的那一家。
Room 18位在信義威秀旁的Neo19地下一樓,靠近晚上11點,門口坐了一堆人的就是入口了!
門票500,可以換兩杯含酒精飲料;感覺比大學時期去的夜店便宜一些(以前只能換一杯)
 
踏進去,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因為剛開門營業不久,人還不是挺多,不過還是沒位置坐。
Room 18分成兩個區域,由一條銀色的走廊連接。
兩個區域都有吧台,不同的裝潢風格、放著不同Style的音樂。
一邊放著電音,迷幻的旋律,讓人不用喝酒都有種迷醉的感覺。
另外一邊,則播放所謂的『拔辣歌』,主要是混音過的熱門歌曲。
 
時間漸漸過去,人潮越來越多~辣妹、正咩,一個比一個火辣,還有很多瘦到離譜的紙片人。(此時很想叫Van來幫忙撕紙)
用飲料卷換了一瓶啤酒,大伙開始在小小的舞池跳起舞來。
跳舞這件事,我非常不擅長;不過在閃燈、重音、快節奏中,混在人群裡擺動,還挺有趣!
接著,人越來越多,小小的店裡塞進了大量的帥哥美女隨著音樂擺動身軀,那種感覺,很特別。
後來遇到同事阿火,跑去人家包廂串門子,順便歇息一番,平復我的不勝酒力。
 
其實,我沒有很愛夜店。
只是很偶爾、很偶爾的情形之下,會想感受震耳欲聾的樂聲、和那瀰漫一股週末狂熱的氣氛。
隨著那股氣氛,跟著音樂輕輕舞動自己;又或者,只是看著人群熱烈得跳著。
去夜店,我也不太喝酒,反正酒量不好的事,大家都知道(雖然你們都覺得我『看起來』很會喝)
經過這一次的『洗禮』,我決定下次有機會再去夜店,以一瓶啤酒為限!
畢竟,我只是去感受那台北週末的紙醉金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