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到教室去做一個很重要的練習
下午弄完頭髮,從德惠街走了半小時到南京東路搭公車
從七點多一直等到八點半多才真正開始那個練習
 
對我來說,這一直是個很重要而我也很喜歡的部分
每次,都會在過程中收到滿滿的感動與信任
我想,就是這樣而已啊~
不過就是,我選擇放下自己的評估判斷,願意與眼前的人分享我的空間
 
這一次的練習,對我尤其有個很重要的意義
因為,有一個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也在那個練習裡
在我們面對面練習的那一瞬間
心中的愛和感動全部化成淚水汩汩流洩而出
腦中突然浮現出許多念頭
在下著雨的台北街頭走了半小時、換了公車、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為的就是這一刻罷了!
 
在這個練習裡,發生了一件很巧合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講師故意安排,還是只是剛好而已
有人說,是剛好;我覺得是故意安排的
問了講師,他沒有給我答案
最後只是對我說:不管怎麼樣,它對我來說是否有意義?
我肯定地說『有!』而我想,這或許這才是重點吧~重點是,我收到那其中的價值!
 
不論如何~很開心自己有參與這個練習
這對我來說,是極重要極有意義的一個週末!
 
 
20081109  D86週六練習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