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可以寫...
不是聶魯達的『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
不是泰戈爾『在愛人的面前,世界卸下了它的莊嚴面具』
更不是莎翁、雪萊、濟慈那些流傳千古的詩句
 
今夜我可以寫  那晚風中飄來夏天的氣味
或者寫  橫過縣市交界  流水照映出的燈火點點
可能  只為了伴我回程  那半圓的月
 
其實我可以寫  歡笑過後  獨自返家的踏夜色而歸
還有那  相聚一堂的親鬆體驗
一口紅酒的澀  威士忌的香味及  滿腹的熱烈
 
但今夜  其實我也可以  什麼都不寫
 
 
090701  ST會館孩子聚會完雜七雜八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