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午夜場電影這種事,我大概有十年沒做了吧!?
午夜場電影彷彿是年輕人的專利,真是熱血的象徵啊!
夜唱、夜遊、夜烤、午夜場電影....對現在的我來說,太拼了!
 
說到看電影,我這幾年似乎很少踏進電影院...
一來好像沒有良伴,
二來拖拖拉拉到想行動時,想看的片已經下檔了 >///<
所有類型的電影,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打打殺殺的動作片了
看了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握拳)
這兩年來,最好看的,當然莫過於『變形金剛』啦
 
記得第一集上映時,我看了兩遍
第一遍是戲院版,第二遍衝美麗華IMAX版
 
這一次,第二集上映,延續我本人拖拖拉拉的個性
以及團友要去七笑環島之旅
所以硬是拖到IMAX要下檔的最後一天去看午夜場
 
我不得不說....
IMAX版的變形金剛真的太讚了!(尤其買到一張只要290的票,哈)
巨型銀幕上的變形,就是感覺聲勢浩大很多、目不暇給
整部電影絕無冷場、高潮迭起...
幸虧我洋芋片在開演十分鐘內就吃完了
不然怕是邊看也邊忘記吃了吧
 
午夜場的電影,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過的體驗
雖然一天工作後,覺得很疲憊
但是到了電影院,一票人還是覺得很興奮
尤其是,當入場時,發現六七百人的院廳
只坐了三十幾個人
那種接近包場的感覺...哈哈!太過癮了!
 
沒看到IMAX版的人
可以等美麗華IMAX的變形金剛上映
記得,座位一定要劃最後面一排,不然一開始會有點暈眩喔
畢竟美麗華的銀幕比日新威秀還要更大
越後面看得越全面
總而言之,一定樣去看變形金剛IMAX版啦!
 
 
090806   午夜的變形金剛之我愛大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r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